【APH】军阀(续2)

架空  非APH圈勿入  撕逼不约  澳耀

弃权声明:不拥有任何人

本章警告:濠镜X老王

========================

只要不瞎且智力正常,大概率是个人就能看出王耀对王濠镜有意思,阿尔是说那种的非友谊意思。皮鞋声和轻微的咳嗽声从院门口刚传来,勤卫兵还没报告,王耀就嗖地下从沙发上坐起身,咧着嘴,满心盼望的看向阿尔身后的窗户,直到那位传说中的王参谋推开门,亮了相。

王濠镜究竟长什么样呢?这么跟您说吧,他就像是王耀的光明面。王濠镜几乎和王耀漂亮得不相上下,但又比王耀多了很多说不出向上的劲头,宛如白玉兰和晚香玉,东方文化中的两种极致,白日灿烂,和夜半荼蘼。

“什么时候回来的?”王耀问,他的眼睛眯成弯月,洁白的牙齿明晃晃的表达着兴奋,“怎么不跟我说一声,派人去接你。”

“昨天夜里就回来了。”王濠镜摘下帽子,笑道,“再说了,不过跑了趟郝家庄,那值得那么兴师动众。”

“那也好几十里的山路,汽车又开不进去——”王耀是真心疼了,他拿起桌子上的水壶,亲自给王濠镜倒了半杯水,“下次不许这样了。”

王耀身后的副官啧舌,他们这位小爷,也就对王参谋乖得像只猫,你看看这半天的嘘寒问暖,根本没问到正地方。

“我这次去,也主要是去探探郝老海——”王濠镜猛地收住话头,他扭头看向阿尔,愣了好一阵子,“这位是?”

你看他多能装,阿尔心想,为了不暴露自己,王濠镜装得像从来不知道他这号人,仿佛那些他俩通过美国大使馆和王夫人交换的书信从来不存在。

“我是阿尔弗雷德琼斯。”阿尔站起身,“王耀的同学。”

“哦,琼斯先生,久仰久仰。”王濠镜大力握了几下阿尔的手,“我早就听闻您的大名,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系的高材生,无私奉献的国际友人,真是有失远迎,有失远迎。”

这要是换别人,王耀早忍不住妈了个巴子问候,他是你哪门子爷爷,值得你这么下三滥似的捧臭脚。但可惜捧臭脚这人是王濠镜,王耀便也就没那么大的辣气,他提提肩头的军外套,心里悄悄想,我们濠镜就是有面,什么人都好心的留点脸,真是太善良了,善良又谦虚。

“您这次来是为了?”王濠镜伸手示意阿尔请坐,他果然如同王夫人在信里所说的那样深得王耀宠信。

“为了拉帮结派,为了引我跳火坑。”王耀踢踢自己的军靴,像是终于从王濠镜的美色中找回理智,“给你交个实底,阿尔,这事,没门。”

王濠镜听了王耀的话,并没多大反应,他按住王耀的肩,压低声音咬耳朵笑道,“司令,这您就别怪我说您两句,这琼斯先生还什么都没说呢,您看您,这直接就把人家面给撅了,你好歹给人家留两步台阶。”

“狗屁台阶。”王耀翻了个白眼,不过好歹是没大声骂出来。

阿尔看着这两个漂亮的中国男人在眼巴前暧昧的相互耳语,心里忍不住就胡乱猜测了一番,原来王耀好这口,怪不得他不喜欢自己的妻子,那这么说刚才那副官也,阿尔忍不住瞟了眼那位被王耀拍脸的副官,教会容不下这些同性之间的勾当,但阿尔却不觉得这有什么,他天生对异类有种强大的包容,所以他并不觉得王耀的秘密可耻,甚至还有点佩服王耀的肆意妄为。

“琼斯先生有没有在这县周围转转?”王濠镜坐到王耀右手边的沙发上,笑道,“您别看这穷乡僻壤,但一直往后山走,那儿的风景可真是绝了。”

“还没有机会。”阿尔笑笑,“我刚到这,还没熟悉。”

“王司令不是前两天还想着要去后山看看?”王濠镜望向王耀。

“嗯,那风景确实不错。”王耀僵硬的点点头,他可是完全看着王濠镜的面子才勉强自己扯扯嘴角,“今天晚了,等明天让小周开车带你——”

“开车送您和司令去后山转转。”王濠镜把话头接过来,直接把王耀卖了。

“我这——”王耀一急,差点脱口而出我还打针。

王濠镜进这个屋头一次冷下脸来,打针,吸大烟,这是他俩之间永远不能达成的共识。王耀躲开王濠镜的目光,短暂的想起了某个曾经和亲密无间的白俄小子,真不知道如果他知道他染了这么多臭毛病,会不会像濠镜一样嫌弃他。王耀笑笑,他可真是有点贱,总是喜欢这些不喜欢他的人。

“明天我陪你去后山,咱们在那露个营。”王耀跳过濠镜不喜欢的话题,笑眯眯的对阿尔说。

濠镜没吱声,他转过头,那事就算是翻篇了。

如果不按时打针,王耀就觉得自己会死,不过假如这能让濠镜高兴,那他便是死了也没什么关系。

==================

评论 ( 11 )
热度 ( 1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