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钱鼠/suncus murinus

Chapter 69

 

“你脖子上的伤是怎么弄的?”基尔伯特捏住王耀的下颌,附身查看他的脖子。伊丽莎白朝拳头咳嗽了两声,十分不自在的移开了目光。凯撒伸长胳膊绕过王耀的左肩,打掉基尔伯特的手“我可不想明天在推特热搜上看见你和王耀的绯闻。”

“真的,”任勇洙用叉着牛排指指基尔伯特和王耀,“你们两个看起来特别基,简直就是男男版的《乱世佳人》。”

“牛排也堵不住你的嘴是吗?”基尔伯特尴尬的收回手,悻悻环视四周,他让那些神出鬼没的狗仔给吓怕了。

“如果这次再被抓,”亚瑟抿了口红酒,“我绝不会再花钱给你往下压。”

凯撒瞥了眼基尔伯特,撇嘴坏笑,还以为这位黄金好男孩终于为自己的小兄弟和哪位小明星做了什么下流事。

“你那是什么表情?”基尔伯特蹙眉,“我可没做什么坏事。”

凯撒耸耸肩,“我可什么都没说。”

“那不算绯闻,”伊丽莎白看了眼凯撒,“我们已经定下来了。”

基尔伯特锲而不舍的追问,“王耀,你脖子到底怎么弄的?”

“在后厨帮忙的时候不小心,被电线勒住了。”王耀往上扯扯衣领,“你也知道餐厅后面一向很乱。”

“不像啊。”基尔伯特再次伸手去拉王耀的衣领,“你这勒痕也太完整了吧,像——”

“悠着点哥们,你正牌女友还在。”凯撒环住王耀的肩,以一种半认真,半打趣的口吻暗示基尔伯特闭嘴。

任勇洙有种大智若愚的机灵,他朝基尔伯特抬抬眉毛,满脸都写着王耀不想说,但我知道怎么回事,一会我会告诉你发生了什么。

亚瑟没说话,他静静的品酒,意图从每个人的脸上找出蛛丝马迹。他们每个人和每个人都是朋友,但每个人和每个人又碍于彼此的关系,不好意思把内心的真实的想法说出来。这可真是太戏剧了。

伊丽莎白握住基尔伯特的手,分毫不让的与凯撒争锋相对。她笑道。“我可不爱吃醋。”

凯撒顺势而下,“你不像个模特,倒像个作家。”

“为什么?”伊莎挑眉。

“说话见血封喉。”凯撒自嘲,“简直让我这个爱吃飞醋的小男人无地自容。”

这种扯淡式的闲聊总能让人觉得放松且安慰,任勇洙非常给面子的大笑,他的存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不少令人尴尬的气氛。

“勇洙?”凯撒盯着勇洙的脸,“你是韩国人?”

任勇洙点点头,不明白凯撒是什么意思。

“我最近和一个叫朴勇浩的人在接触,总感觉你们有点像。”

“朴勇浩?”任勇洙既吃惊又害羞,“我和他像的唯一地方大概只有都说韩语,我可比不上他。”

亚瑟和凯撒的目光短暂相接,他们之间的交流颇有些武侠片里高手过招的味道,话像是说了,可又仿佛什么都没说。凯撒想找新的东家,否则他不会莫名其妙提起朴勇浩。

“朴勇浩我也认识,人品不错。”亚瑟说,“不过他目前还是隶属于AK公司吧?”

“他最近拓展影视业务,想出来单干。”

亚瑟了然,他最开始只想和凯撒谈谈王耀有没有踏入娱乐圈的意愿,没想到上天竟然给了他这么一份厚礼。

“我其实挺喜欢朴勇浩的,”任勇洙不好意思的舔舔嘴唇,“我倒是比不上他啦,但是我上高中的时候,外号就叫小朴勇浩,他们都说我长得非常像他。”

“他是你的偶像吗?”凯撒问。

“与其说是偶像,不如说是榜样。”勇洙说,“他算是标杆性的人物吧,我觉得他和现在量产的偶像不是一回事,他可是宗师级别的。”

“听听,现在咱们俩个谁更像gay。”基尔伯特插了一嘴。

伊莎笑着推了下基尔伯特的肩膀,她觉得自己的男人真诚又可爱,简直像个虎头虎脑的大男孩。伊莎对于基尔的迷恋完全出自于实际,她爱他的诚实不做作,她爱他对朋友的过分关心,她爱他对待自己时候的体贴入微。

伊丽莎白不是没和那些油头粉面的当红小生谈过恋爱,但是无一例外,他们都虚伪得可以。他们为了钱和地位接近她,装成彬彬有礼的样子,他们会给她想要的虚荣,除了发自内心的尊重。基尔伯特不一样,他内外如一,不会撒谎,更不会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他让伊莎觉得非常踏实可靠。

“知道你不是gay。”勇洙酸溜溜的说,仿佛一只落单的狗。

“上次伊莎不是把她的同事介绍给你了吗?”基尔伯特问,“怎么?没下文了?”

“哈雷姐姐吗?”勇洙叹了口气,“和前男友复合了。”

“法洛琳呢?”伊莎问。

“那个姐姐只是想借Jing子,她有女朋友了。”

“芝芝?”

“那个姐姐不喜欢我。”

“阿亚?”

“我有点受不了她的酒品。”

……

随着伊莎和勇洙的对话深入,亚瑟的脸色是越来越难看。等到他们讨论完最后一位伊莎的好友,亚瑟终于忍不住质问勇洙,“等等,你这小子是不是把我旗下的模特都泡了个遍?”

*

链接见评论

评论 ( 42 )
热度 ( 589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