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钱鼠/suncus murinus


如果方便的话,大家可以看下我的微博:深海鱼二次方,因为lofter最近总是吞东西,所以个人博客地址就放在微博上了。

那个虽然不稳定总崩溃,但因为看得人少,所以感觉应该可以维持(。・ω・。)ノ♡记得去看呀


Chapter 87


阿亚推门而出,“凯,《old love》亚瑟要了。”

“G不喜欢?”凯文对自己的助理兼女友露出笑容,他的头发卷卷,眼睛大大,看上去像只软乎乎的小熊。虽然歌是为Miss.G写的,但是被亚瑟拿走也不算失望。

“喜欢,但是和她的专辑风格不搭。”阿亚犹豫了下,似乎不知道该不该把黑迪莫说的话告诉凯文。

“真可惜。”凯文耸耸肩,重新将目光移回到电脑屏幕上。看得出来他其实不像他说的那么遗憾。

“亚瑟——”阿亚舔舔嘴唇,“算了。”

“别,亚瑟怎么了?”凯文左右活动脖颈,还以为是亚瑟对自己的作品哪里不满意,“他想怎么改?他唱起来不舒服,那是肯定的,那首歌本来是给G那种vocal型歌手——”

“那首歌亚瑟留下,但不是他唱。”阿亚双手环胸,蹙起眉头。

“那给谁?”凯文摘下黑框眼镜,像只胖嘟嘟的小熊一样鼓起脸颊。

阿亚摇摇头说,“一个新人,姓王。”

“新人?”

阿亚点头,等着凯文爆发。

“谁?”凯文脸色不太好,“哪个学校毕业的?还是柯克兰从哪个公司挖过来的?” 

“都不是,黑迪莫说他是亚瑟的什么人。” 阿亚不擅长说谎,所以从来不说谎。她一股脑的把黑迪莫在电话里说过的话都倒出来,“没什么名气,之前在酒吧兼职驻唱,资质倒是可以。”

凯文硬挤出一个笑容,“主业?他最起码也是干这行的相关的吧。”

“服务生。”阿亚回答,“不过黑迪莫说亚瑟挺看中他。”

“那就是关系户?呵,我还以为亚瑟和别人不一样。”凯文肺都要气炸了,他这辈子最痛恨的就是那些靠关系傍上来的白痴,他们什么都不懂,还总以为自己很懂。能去韩国街嚎两嗓子,就以为自己是散落在人间的遗珠。老子写的音乐是给你这种人准备的吗?老子死磕20多年的音乐是为了给你们这种家伙当包装纸的?你算个什么东西也配唱老子写的歌!

“手机给我。”凯文朝阿亚伸出手。

“你先冷静一下。”阿亚说,“我刚才不说就是怕你胡来!”

“胡来?”凯文的脸涨得通红,“他亚瑟柯克兰才是胡来!他把我当什么了?当初他可不是和我这么承诺的!他保证我们做的是精品!是艺术!”

“黑迪莫说他唱得还可以。”阿亚说,“实际上,他说他唱得挺不错。”

“黑迪莫懂个屁,”凯文忍不住爆了句粗口,他对别的都不在意,唯独自己的音乐和宝贝似的,“黑迪莫就会拍柯克兰的马屁,他的才华终有一天会被那些垃圾歌手耗尽,到时候他就只能搞一堆大胸女对着屏幕卖骚!只有那样别人才注意不到他做的是什么垃圾!”

阿亚没说话,她双手环胸,万分无奈的等面前这只小熊冷静下里。

凯文还没说够,“我是不会和这种毫无资质,糟蹋音乐,自以为是的家伙同流合污的!如果亚瑟坚持,我就卷铺盖滚蛋!我发过毒誓这辈子不会伺候这种拉低人类品位的败类!”凯文说到激动处,还使劲挥起手臂,这让他看上去更像只发怒的熊。

“说完了吗?”阿亚问。

阿亚的冷静让凯文感到尴尬,他悻悻收回手臂,“说完了。”

阿亚翻了个白眼,将沙发上的T恤扔给他,“那就去录音棚看看,看看那小子到底什么水平。”

“能什么水平,不过是个服务生。”凯文不屑的说,“我这辈子只认识一个做服务生的天才,可他后来也考上了音乐学院。”

“谁?”

“哦,我原来的舍友。”凯文脱了睡衣,兜头把T恤套上,“他可是个天才。”

“怎么没听你提起过?他现在也在做音乐吗?”

“应该吧。”凯文拉平T恤,停下想了想说,“他应该是去哪个大型乐团了,以他的资质和契尔年科教授的人脉——前途肯定不可限量。”

阿亚没说话,她看得出来凯文对他那位老友的印象十分不错,或者更确切的说,他崇拜他嘴里那位朋友。

“走吧。”凯文说。

“你睡裤还没换。”阿亚提醒。

“这是下马威。”凯文嘿嘿一笑,“这条邋遢的裤子表达了我对那家伙的不屑!”

*

阿尔很累,真的很累,他沿着操场一圈圈的跑,感觉头顶的蓝天都变得黑一块白一块的。

“我说,要不我还是回擂台上打拳吧,嗯?”阿尔朝操场中央的库帕塔喊,他热得都快死了,那个印度阿三竟然还穿着做作的西装。他穿西装没有斯科特那股劲儿,活脱脱就是盗版宝莱坞。

库帕塔朝阿尔举举杯子,在后面骑电动车的教练就狠狠给了阿尔屁股一鞭。阿尔吃痛,只能跑得更快。

“我他妈快累死了!”阿尔扭头从教练喊。

教练也是印度裔,但要命的是他口音浓重,阿尔根本听不懂他说什么。

教练满脸严肃,使劲冲阿尔嚷嚷了一堆脏话?最后那句阿尔听懂了,他骂他是懒骨头。

“去你妈的吧,印度阿三!”阿尔来劲了,他边跑边扭头辱骂教练,他知道他听得懂英文。

教练回骂,但阿尔只能听懂F**K。

阿尔回头接着挑衅,教练又给了阿尔一鞭子。

他们两个你追我赶,好像马戏团里的猴子。

哈斯笑出声,“这小子太逗了,我都舍不得弄死他了。”

库帕塔叼着雪茄,长长的吐出一团烟雾,“是啊,这世界上就数这种小人物可笑。”

哈斯有点笑不出来了,他和库帕塔的出身并不高贵,这简直像是在笑他们自己。

哈斯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说话,过了很久,他才扭头问,“你把阿贾尔的女儿卖给斯科特了?”

“没,我哪能那么禽兽。”库帕塔摸摸杯口,托着下巴,懒懒的说,“我把她老婆处理给斯科特了,他女儿还没成年,等过了生日再说。”

哈斯摇头又点头,让人看不出他的本意。

“他女儿倒是挺适应现在的生活。”库帕塔放下杯子,盯住远处电动车上的阿贾尔说,“他这个可怜的老爹,还不知道自己女儿变成了什么货色。”

“她能变成什么货色。”哈斯说,“她还是个孩子,自然是接触什么人就变成什么货色。”

“你说斯科特也不缺钱,他这么怎么缺德呀?”哈斯叹了口气,“有些人干坏事是因为私欲,他是为了什么,为了让别人活得不好。”

“别试图理解这不好的人,”库帕塔点点太阳穴,他只有在半个同乡面前才敢透露点自己的真实性想法,“你理解了他,你也就差不多把自己也搭进去了。我们是阴暗处的蛆虫,可他是王座上的病毒。”

“坏还分三六九等?”哈斯挑眉。

“当然分。”库帕塔说,“你还知道斯科特的母亲是谁吧。”

“梅丽。”哈斯回答,“我知道,那个电影明星。”

“除了电影明星哪个身份。”

哈斯摇摇头。

库帕塔笑了,“他妈妈是梅丽集团的所有者,也是总统选举赞助人之一。”

哈斯瞪大眼睛,简直不敢相信斯科特的出身,“那他——”

“可他母亲只是手套。”库帕塔说,“柯克兰不会轻易迷上一个小小的电影明星,只是她特别乐意当个幌子,洗钱的幌子。”

“你怎么知道这些的?不是从超市小报上看的吧。”

“不是。”库帕塔笑了,他说,“我上次见到斯科特的时候,他和我说的。”

“他亲口说的?”

“亲口。”库帕塔说,“他当时麻药上头不知道把我当谁了,一股脑的把他家的事都说了个遍,我才他也许编了点,但听着也挺可怜。”

“可怜?”哈斯不敢苟同,“那些被他榨干油水,丢进绞肉机的人可不会觉得他可怜。”

“当然不会。”库帕塔摇摇头,“如果他明天死了,我也会觉他罪有应得。”

“你为什么觉得他可怜?”

“不知道可能因为他当时很可怜,你知道他长着那样的脸。”

“听说那个顶红的明星亚瑟柯克兰是他弟弟?真的假的?”

“真的。”库帕塔说,“不过他爸不让他接近他弟弟。”

“为什么?他们不是兄弟吗?”

“可能因为斯科特太变态了吧。”库帕塔说,“哪个正常的父母会让儿子和那样的变态小孩交朋友。”

“可他们是兄弟呀。”

“你觉得斯科特会拿亚瑟柯克兰当兄弟吗?”库帕塔笑道,“恐怕斯科特要是抓住他,会把他的骨头渣子吃的都不剩。”

“你不是把阿尔的骨头渣子也吃的不剩吗?”哈斯笑道,“还有阿贾尔,他还以为自己还完债就能带着老婆女儿回家了呢。”

“到时候我会放他们一家人走,但如果他妻子和女儿自愿留下来我也没办法。”

“斯科特给她女儿多少钱?”哈斯问。

库帕塔比划了个数。

哈斯长叹一口气,“得到东西太轻易,就以为是自己的本事,斯科特可真是个——”

“他看透了人心,只可惜完全从坏的那面。”

“那你说这小子是好,还是不好?”哈斯问。

库帕塔冷笑一声,“他是傻逼。”


评论 ( 26 )
热度 ( 41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