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钱鼠/suncus murinus

Chapter 70

 

安德鲁躺在宝石蓝的床单里哭得像个怂包,音响里男声倒是唱得别有一番风味。那是霍兰德给安德鲁找得帮手,帮他学会那首价值900美元的口水歌。安德鲁没经过声乐方面的相关训练,他和那些连谱都不认识的大老粗一样白痴。捧这样一个人,霍兰德是昧着良心了点,但钱实在他妈好赚了,而且霍兰德这样的废物万没有逃脱他掌心的能力。

黛西坐在梳妆台前,烦躁的描眉,她觉得自己的弟弟简直蠢得要死,就那么几句歌词都记不住,“别哭了。”黛西放下眉笔,递给安德鲁一记眼刀。

“我完了。”安德鲁用双手遮住脸,声音呜咽,“那个小贱人到现在都没发谅解我的推特,我完了。”

“那件事已经过去了。”黛西心情烦躁,双手抱胸看向窗外。

“没有。”安德鲁念叨,“他们都在网上说我是小偷,我完了。”

黛西真想揪住安德鲁的脖领给他几个嘴巴,他怎么能这么烦人。安德鲁是个废物,从小就是。黛西做什么,他就跟着学什么,可他要是真像自己倒也是好事,可惜安德鲁至多只能算是个空心懦夫,学什么都学不到点上。

黛西实在太了解安德鲁,同时也烦透了他。他外强中干,凡事又好拔尖,见不得黛西得宠,更离不开黛西给他擦屁股。他就像一个寄生虫,把脑袋扎在黛西的皮肤里,拼命的吸食着黛西的血液,还非要做出一副自强自立的样子,这着实是令人恶心。

“你那些白痴粉丝已经在为你辩解了,你不需要那个女蕾丝边的原谅,只要大部分人觉得你是无辜的,你就赢了!”黛西没好气的冲安德鲁嚷嚷,“行了,做个男人,最麻烦的部分我都已经替你处理好了。”

安德鲁被黛西吓到畏缩,但他仍然不依不饶的追问,“真的没事吗?这会对我的前途产生负面影响吧?”

“没有。”黛西咬牙切齿,苏哥简直瞎了眼,如果今天是黛西站到安德鲁的位置,一定没这么多破事。

“你在安慰我,你在骗我!”安德鲁咕噜下从床上爬起来,他目光如炬,仿佛黛西才是那个给他找麻烦的人,“你根本没把这件事解决好,你这个笨蛋!我要的是她亲口说的原谅,如果她不原谅我,我根本不会道歉的!这都是你的错,你这个白痴!”

黛西心烦意乱,“这都是你的错,安德鲁!你不道歉的话能怎么样?你已经被抓到现形了!明白吗?证据确凿!”

“那蕾丝边的谅解呢?”安德鲁质问,“我说了我要她立刻原谅我!你当时也说了你能做到,可现在我们像个蠢货一样被那个女玻璃玩弄于鼓掌之中了!”

“那你想怎么样?”黛西说,“要我去杀了她吗?她的账号在她手里,我不想把事情闹大,苏哥知道我打着他的名号向校方试压已经很不高兴了,你想让我怎么样?她已经不提这件事了,我们报复的机会在后面!”

“报复?”安德鲁挑眉,对这两个字露出前所未有的兴趣,“我们能报复她吗?”

黛西不屑的笑笑,安德鲁这方面倒是和她一模一样,睚眦必报,下流无耻,“喂,最开始可是你先抄袭得人家,怎么有脸想要报复?”

安德鲁舔舔嘴唇,眼睛不安的转动,“这个——”

“是她太过分了,她要毁了我。”安德鲁说,“我都已经道歉了,可她不肯原谅我,她总是没完没了的,你没看她最新发的推特吗?她在暗讽我,她希望每个人都知道我抄袭过她,这不是很恶毒吗?”安德鲁看向黛西,言之凿凿的说,“我是明星,我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爱,可她非要毁了我。”

“我也讨厌她。”黛西在安德鲁身边坐下,叹了口气,“她实在太挡道了。”

“姐姐。”安德鲁握住黛西的手,像只小猫似的将头靠在黛西的肩上,“我恨她。”

这样的温情时刻很少有,但黛西的怒火也渐渐平息下来。比起和她毫无干系的ROI_21,她显然更偏向自己的同胞弟弟。

“姐姐,对不起,刚才向你喊了。”安德鲁盯住镜子里黛西的脸,他一半是发自肺腑的歉意,一半是欲擒故纵的退让。

“没关系。”黛西伸手摸摸安德鲁的头发,她即嫉妒厌烦安德鲁,又忍不住想要保护他。

“姐姐。”安德鲁扭过头吻住了黛西的双唇。

*

王耀看见斯科特在走廊上教训阿尔,他双手插兜,故意用皮鞋去踩阿尔的小腹,等到阿尔吃痛的弯下腰,他便膝踹阿尔的面部。斯科特幼稚又邪恶,像是精力用不完的高中混蛋。

“老子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哪那么多废话?”

王耀一行人停下脚步望向斯科特和阿尔,走廊上很多员工也在偷看,但他们中没有人敢站出来制止斯科特。他们都害怕斯科特找自己的不痛快,斯科特是个讲不通话的疯子,最起码比他低的人的话,斯科特从来不听。

“走吧,别看了,让他们狗咬狗去。”基尔伯特对于阿尔的印象并不好,他在他的眼里就是条失心疯的狗。

王耀没动,他的脚底像是生了根。他看着斯科特,感觉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讨厌过一个人。

“走啊?在这等着干嘛?”任勇洙背着吉他从后面赶上来,他没看见右手边走廊里的那场闹剧。

斯科特听见了勇洙的声音,扭头看向王耀的方向。他的额角破了一大块,连同鼻梁都泛着淤青。他和王耀对视,然后不屑的哼了声。

王耀没动,斯科特也没动。

阿尔掐住血流不止的鼻子,站起身,挡在了王耀和斯科特之间,他说,“苏哥,我做。”

斯科特冷哼,撞开阿尔肩膀,阴着脸从王耀身边走过。基尔伯特隐约觉得这红毛变态莫名有点畏惧王耀,但看着他那拽上天的神态又不像王耀能镇住的人。

“谁啊?你认识?”斯科特和基尔伯特没打过照面。

王耀摇摇头,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你今天先和勇洙回去,我留下办点事。”

“办什么——”勇洙握住基尔伯特的胳膊,他看着阿尔那副惨兮兮的样子实在可怜,“咱们先走。”

基尔伯特犹豫了下,“有事,打电话。”

“嗯。”王耀朝基尔伯特和勇洙点点头,目送他们出了大厅,才转身朝阿尔走去。

阿尔没皮没脸,他往衣服上蹭蹭鼻血,还没等它停住,就迫不及待的从上衣兜里掏出烟盒,“要吗?”

“不要。”王耀问,“他让你干什么?”

阿尔拿出打火机,甩开,“没什么事,用不着你管。”

王耀低下头,没有说话。

“正好我有事和你说,”阿尔吮燃香烟,“方便喝一杯吗?”

阿尔第一次这么生疏,王耀说不清楚心里是什么滋味,但还是点点头,他挺不习惯被走廊上这么多人盯着。

阿尔点点头,“走吧。”

王耀跟着阿尔绕过人群,往走廊的另一边走去。

“你鼻子——”

“没事。”阿尔抬手向酒保要了一卷卫生纸,一瓶啤酒和一杯健怡可乐。

“上次的事,对不起啊。”阿尔把卫生纸团成团塞进鼻孔里。

王耀听着心里挺不是滋味,但一想到阿尔的为人,他也没想那么计较。如果上次他真的还击,其实阿尔也没那么容易得手。王耀喝了口可乐,低下头看自己的鞋带,他不知道说什么好,可他并不是真心的恨阿尔。

“希拉要生了,是女孩。”阿尔看向远处的卡座,其实那是空的。

王耀瞟了眼阿尔,“恭喜。”

“我知道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我还是想有个了断,”阿尔笑了下,“因为一直是我缠着你,我觉得话还是要说清楚。”

“你想说什么?”

“我以后不能和你乱搞了。”阿尔舔舔嘴唇,“我要当父亲了,这样挺混蛋的。”

王耀哑然失笑,他心里面突然非常难过,“知道了。”王耀站起身,他感觉阿尔是在侮辱他。

“我没说完,你能不能先坐下。”

“我站着,你赶快说,我赶时间。”王耀语气冷硬,明显是生气了。

“王耀,我喜欢你。”阿尔半是真心话,半是谎言,“但我现在喜欢不起了,我有自己的孩子了。你麻烦太多,还带个弟弟,社会关系也复杂,我扛不起来我和你的未来。”

“你不用说,我懂,本来也就是玩玩。”王耀说,“你又何必那么认真。”

“知道就行,我怕你误会了。”阿尔沉默,等到喉咙里的哽咽平息了,才接着说下去,“你那个男朋友你注意点,他挺没脑子的,上次为了你和苏哥扛上了,你说大家都混口饭吃,他那么干其实不至于——”

王耀没说话,也没回头,所以他没能看见阿尔的红眼圈和颤抖的手指,“你回去劝劝他,真没那个必要。苏哥心情不好,我就不好过——”

王耀走了,阿尔对着头顶的灯吸吸鼻子,他的心也在那个瞬间磨得生疼。


评论 ( 76 )
热度 ( 6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