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出轨游戏/game

今天初海给我推荐了一个特别棒的网站,所以想把旧文整理出来,全部放过去(๑•̀ㅂ•́)و✧

=====

Chapter 1

“喂。”阿尔坐起身,没好气的按下通话键。因为昨夜通宵痛饮,他的头还是疼得厉害。
“早上好。”是王耀,阿尔不可置信的举起手机,再三确认了屏幕上闪烁的那两个字,王耀。

“什么事啊,耀。”阿尔坐起身,赤脚出了被窝。他刻意放柔语调,心虚的打开房门向外张望,唔,他不在,本田还老老实实的在厨房忙早餐,所以应该不是什么捉奸的戏码。

本田将精致的樱饼码进小巧木匣,王耀则舀出清亮的牛骨汤浇在极细的面条上。樱饼淡雅可口,牛肉面葱绿汤清,这二者看着都非常令人食欲振奋。

“当然能。”王耀笑了,他转身从冰箱里掏出橙汁。“你那面怎么样——”

“早点回来。”

“我也爱你。”王耀低声说,他把情绪藏得那样好,但还是泄露出一丝颤抖的真心。

本田菊推开拉门,跪坐着将装有食物的托盘放进了房间里的榻榻米上。

与此同时,王耀那边。

“我想你了。”伊万扯掉腰间浴巾,大大咧咧的让它落在地板上,那是他身上唯一的遮挡物。

阿尔弗雷德:“我先说吗?”

阿尔弗雷德:“好吧,那就我先来。”

阿尔弗雷德:“我们结婚七年了,恩,你知道,时间拖的长什么都会出岔子。房子发霉,罐头过期,引擎点不着火……唔,就这样……”

阿尔弗雷德:“这个问题也许听上去很糟,但,好吧,它是有点糟——”

婚姻咨询师:“阿尔先生?还是王先生?”

阿尔弗雷德捏住眉心:“我们俩个都有各自的出轨对象。”

阿尔第一次遇见王耀,是在他旗下的夜店。

迷迷糊糊的阿尔当即被吓出一身冷汗,“怎么了,是路德的人吗?”阿尔飞快的抓起外套就往玄关跑。

电话突然间被挂断了。阿尔死命盯住手机,仿佛这样,就能直接通过无线电将自己的怒气从信道传过去。他不知道那面发生了什么,他非常担心自己的堂兄,但如果是路德搞得事,他一个人过去就是送死,当时阿尔满脑袋都是有关家族纷争的事,他压根就没分神去想,他脚下的这片土地不是纽约,它自有的主人,它自成的规则,就算是钢铁侠想飞越国界,也是需要签证和低空飞行许可的。阿尔异常紧张,他踩过纯白羊皮小地毯,在那上面留下一枚灰色的鞋印,走向开放式厨房角落里的一只装满冰块的冰柜,把手插进去,向下,再向下,直到握住枪柄。

王耀第一次遇见阿尔,是在他家旗下的夜店。

“说清楚,谁?”王耀把账本递回到濠镜手里。

王耀非常喜欢他弟弟这一点,不卑不亢又冷静内敛。

“本田去别墅了。”勇洙支支吾吾的,冷汗顺着鼻梁流进眼眶,眼球被蛰的刺痛,他今年才刚满18岁,他还不想死,早知道混社会这么危险,当初还不如去考大学呢。想着想着,勇洙竟然真的哭了起来。
濠镜想起身,王耀用手压住他的肩头,“我去。我倒要看看是谁敢在这撒泼。”

 “我不想让你沾手这些,你从后门走,让本田过来。”

“你快去,早去早回。”濠镜深知拗不过长兄,便拉开抽屉收了账本。

“恩。”年轻的伙计抹抹眼泪跟着濠镜走了。

酒瓶碎了满地,整个夜场活像遭了土匪。

“别闹了,亚瑟!”长发高个子男人倒是脾气不错,他朝王耀尴尬地笑笑。“不好意思,我们赔,我们赔。”

王耀皮笑肉不笑,他不想理会面前的酒鬼。王耀的态度激怒了亚瑟,或者换句话说,亚瑟来此的目的就不单纯。

“亚瑟现在很危险,”弗朗西斯拿出手机,拨通阿尔的电话,比起闹事的亚瑟,他更害怕安静下的亚瑟。

“嗯。”亚瑟摸摸鼻尖,用手握住身边的酒架。

亚瑟没想到这招,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亚瑟!你他妈干了什么!”弗朗西斯的怒喊中,酒架轰然倒塌。 


评论 ( 36 )
热度 ( 978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