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兄弟(正剧向,牡丹莲)

这章还是没有濠镜出场

===================

2

王耀才想躺下眯会,他家80年代的大铁门就被砸得雷响。幸好左邻右舍没什么地痞流氓,要不然就凭王家这么折腾,早有人给他家房子点了。

王耀捞了件二道杠,起身开门。

来得不是别人,正他小学同学查良钰。别看他大号起得和查良镛老爷子沾亲带故,可文化程度还比不上地主婆王老太。

“报丧啊?”

“想你娘的美事。”不等主人让,查良钰就急不可耐的挤开王耀,贼眉鼠眼的溜进了屋,“老太太呢?”

“打麻将去了。”王耀把门甩上,“来得正好,过来给我揉揉。”

“我操,这娘们横是个吸盘精吧。”查良钰咂咂嘴,“这他妈都给你后膀子嘬出花了!”

“是不是花中间还有个42?”

“是,是,是。”查良钰点头如捣蒜。

“那他妈是鞋号。”王耀脱了背心,爬进单人床,“揉那,就那够不着。”

查良钰撸起袖子,职业病似的啪啪拍了两下王耀的腰。这场景让他熟悉的落泪,查良钰发自内心的想招呼声,大哥,看眼手牌。

“舒服不?”查良钰手法熟练,宛如澡堂小弟。

“舒服~”王耀侧脸压着枕头,感觉浑身的筋骨都让查良钰给揉开了。

“这按着酸不酸?“查良钰用大拇指按住王耀的脊骨往下顺,直至后腰处。

“有点。“

“那就是肾虚。“

“滚!”王耀凉薄荷吸够的猫似的,嗖下从床上跳起来。

“不骗你,”查良钰满脸坏笑,实在不像个祖国的花朵,倒像个祖国的流氓,“真肾虚,《黄帝内经》上写的。”

“《黄帝内经》?我他妈还《皇帝月经》呢。”生活就这么操蛋,才离开学校两年,王耀已经把自己彻底培养成一个素质低下的地痞。

“你今天怎么不上学?”王耀看了眼墙上的挂历。

“哦,彭老总特赦。”查良钰扣扣耳朵,烂泥糊不上墙的样儿,简直想让人狠狠揍他几拳。

“她不让你上课?”王耀讶异。

彭老总曾是王耀高中班主任,一个身高不足一米六的小个女人,教语文的,脾气巨臭,但唯一的优点就是一碗水端平,无论什么狗屎学生,她都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那高尚的教师精神比殉道者还殉道者。

“啊,彭晓燕让我滚回家好好想想念书的意义。”查良钰没皮没脸的的笑,简直操蛋至极。

“念书不就是为了赚大钱?”王耀对于念书的概念也很模糊,虽然他念得比查良钰强千百套,但也聪明不到哪去。

过早辍学的孩子都这样,因为成长过程中缺少有力的领航员,以至于总是要比常人走更多弯路。如果王耀17岁就能活得目标明确,前路通透,那就意味着这货一定是某个傻逼的信口胡诌。

“你说人生的最终目标是不是还是赚大钱?”查良钰亲热的揽住王耀的脖子,“可其实赚大钱根本不用等那么久,哥哥我早就想到了一条生财妙计。”

王耀还没问查良钰妙计是什么,他家那破门又破锣似的被敲得震天响。

“张熊。”查良钰给他妈能掐会算的老神棍似的。

和说话山路十八弯的查良钰可不同,张熊身宽体胖,性情豪爽,刚进王家大门,就扯着脖子喊,“耀哥,收拾块地出来,给哥们安电脑,以后咱哥仨就指着这家伙下簧片发财了!”

簧片发财

片发财

发财

这条震耳欲聋的普世真理在空荡荡的走廊回响,王耀简直想给张熊两脚。他名声是不好,但也不能这么埋汰呀,王贱人就算了,这他妈在加一个王簧片,还过不过了。这百年之后,骨灰还真得他妈的扬了?

查良钰捂着张熊的嘴,把他扯进屋,“他妈小点声,我妈楼下睡觉呢!”

张熊一手扛主机,一手扛屏幕,小鸡啄米似的连连愧疚点头,“大意了,大意了。”

“哪整的?”王耀朝电脑扬扬下颌。

“我堂兄家的。”查良钰说,“他家换电脑,这个不要了。”

“真他妈阔。”张熊使劲拍拍查良钰的肩,“你表哥他家真他妈阔,那大房子——”

“收!”查良钰在张熊面前猛地捏了下拳头,“我看你小子是被资本主义的花花世界眯住了眼——”

“你把它放我家干啥?”王耀问。

“这艰巨的任务还是要靠你完成。”查良钰刚想贫嘴,张熊就急不可耐的解释道,“这玩意放渣子家,他妈就上房了,他高中都快复读两轮了。”

查良钰狠狠给了张熊一杵子。

“你放我家,我又不会整,对不对,所以还是得放你家,耀哥。”张熊说,“放你家,你刻碟,然后咱们晚上出去卖!”

========================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简 | Powered by LOFTER